梧桐社区获盐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燕彬 叶小惠近日,记者从梧桐社区获悉,该社区荣获盐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

梧桐社区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梧桐社区于2018年10月启动“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创建工作以来,社区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今年以来,社区充分结合民警、网格巡查等工作,累计出动300余人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排查36次,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讲座8场次,开展摊点宣传12次,派发宣传单张1000余份,此外,通过辖区沿街商铺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定期更换“扫黄打非”宣传栏等,广泛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扫非打黄”,共同净化社区文化环境,取得一定成效。

梧桐社区获盐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

今年8月中旬,市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熊健揆一行到梧桐社区调研“扫黄打非”工作,实地观摩了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场所、图书阅览室等阵地建设情况,查看了“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工作台账、队伍建设、职责制度及相关档案材料,并听取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创建情况,并对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梧桐社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的作用,再接再厉,把“扫黄打非”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