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手工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了给患儿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2020年最后一天,盐田区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儿科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开展手工绘画活动,陪患儿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元旦佳节。

大家欢聚一堂"
母子两一起做手工

伴随着《新年好》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挥动双手,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新年的气息,调动其动手能力,社工在表演结束后,以现场示教的方式带领患儿、患儿家长及医护人员一起制作了手工小鸟,在增进亲子互动、医患交流的同时也为佳节再添一份色彩。


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虽然短暂,却凝聚着医务人员、医务社工对患儿们的滴滴真情和美好祝愿。让面对疾痛的患儿在治疗中感受到呵护和陪伴,护佑童行,医路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