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禁毒宣传走进盐田港水厂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郑若冰 陶贤)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筑牢广大群众禁毒防毒的思想防线。2021年1月5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联合盐田区反恐办到盐田港水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禁毒宣传走进盐田港水厂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讲毒品常识,详细介绍了常见毒品种类、特征、危害及防毒拒毒技巧,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警觉性,不轻易理会陌生人的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禁毒社工耐心周详的讲解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水厂员工表示受益匪浅,从此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和毒品防范意识,为共建平安和谐盐田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