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海鲜街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通讯员 郑若冰)为进一步提升盐田海鲜街品牌形象,维护海鲜街交通治理成效,2021年1月6日下午,盐田街道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召开海鲜街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综治办主任邹正富参与本次会议,与海鲜街酒楼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盐田街道召开海鲜街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盐田街道综治办副主任鲍辉总结了海鲜街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为盐田区旅游餐饮热点区域,海鲜街停车位非常紧张,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巴不规范停车造成交通堵塞。各酒楼商家利用共享单车占领店前的公共停车位,更加剧了停车难问题。某些商家还存在不文明揽客现象,对海鲜街整体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针对以上问题,盐田街道“疏堵结合”,一方面堵住不文明行为,督促酒楼商家加强管理,重申遵纪守法的法治意识;另一方面疏导行驶停车路线,制定具体的解决办法。

邹正富表示,要树立公共资源由全社会共享的正确意识,改进经营理念,提高服务品质,打响盐田海鲜街旅游品牌,和谐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