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委政法委督导检查盐田街道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杜文雯)2020年1月8日下午,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赖远琴率队到盐田街道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综治办主任邹正富,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街道综治办、网格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盐田区委政法委督导检查盐田街道平安建设工作

会上,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矛盾纠纷“三前移”创新项目、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整治、平安易站建设、平安细胞创建、交通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赖远琴详细询问了盐田街道矛盾纠纷“三前移”创新项目具体情况,并对该项目所取得的良好效果予以充分肯定。赖远琴表示,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盐田治理模式。  

督导组现场检查山海四季城平安易站工作台账

赖远琴一行到山海四季城平安易站实地检查平安易站建设工作,现场体验山海四季城小区出入口人脸识别智慧系统,查看硬件设施、台账记录等资料,对盐田街道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