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纪律意识 盐田街道召开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若冰)为了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增强廉洁奉公的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盐田街道办事处联合盐田交警大队召开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会议。盐田交警大队、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街道交通整治组全体队员及相关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盐田街道交通整治组廉政教育会议

会上,盐田交警大队纪检专干陈连生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主题,对街道交通整治组全体队员做出廉政教育讲话,深入分析基层廉洁问题出现的原因、形式和特点。陈连生表示,节日临近,恰是不正之风多发易发时期,因此要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监督检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案为鉴增强自身廉政意识。盐田交警大队盐沙中队副队长王坚表示,要严守纪律,以上率下,以高度的自律自觉做好交通治理工作。盐田街道综治办副主任鲍辉要求交通整治人员要做到“七个严禁”,严守“六项纪律”,坚持廉洁从业,提高个人修养。

会议最后强调,反腐倡廉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做好交通服务劝导工作,要以最高的纪律要求自我做好廉洁从业,时刻提醒自已,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确保元旦佳节风清气正,开启新年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