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召开防疫义工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周立忠 田超)为表彰桥东社区在防疫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义工,提升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的工作热情,2020年12月18日下午,桥东社区党委在桥东社区工作站二楼召开桥东社区防疫义工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桥东社区党委书记曾梅平对疫情防控以来表现优异的34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桥东社区召开防疫义工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桥东社区防疫义工队自2月份成立,投入社区防疫工作,在无物业小区和集贸市场设立防疫测温点,对进出居民进行扫码、测温和返深人员登记工作。据悉,2月至今,参与过桥东社区防疫工作的义工已经超过160人,目前仍然坚持在岗的有68人,为社区提供了16000多人次的义工服务,服务时间达到47000多小时。

桥东社区召开防疫义工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还表彰了社区防疫义工队、中英街关前防疫义工队、社区睦邻义工队中的优秀义工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