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支部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自2021年1月13日起,盐田街道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老党员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中,沿港片区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本支部的困难党员、及60岁以上老党员共8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难处等,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希望他们来年的日子越过越好。

七十多岁的谢伯伯看到片区党支部成员的到来特别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感谢党组织,感谢社区党委对我的关心!我现在除了年纪大了些,不过身体还挺健朗,支部开展的志愿活动我也能参加,希望发挥自己最后一点余热,为社区再做一些贡献。”

“希望通过走访慰问能了解本支部的党员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沿港片区联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倡导全体在职党员领导干部要怀着深厚的情感,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真情实意的行动温暖困难党员和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