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2020年第四季度盐田区公共文明指数得分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21-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任建新)近日,深圳市文明办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深圳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2020年第四季度深圳市公共文明指数得分为93.90分,比上季度提高了0.88分,进步指数为0.94%。

各区公共文明指数得分排名第一的是盐田区,第二是大鹏新区,第三是宝安区。各区公共文明进步指数中,测评排名第一的是盐田区、第二的是坪山区,第三的是宝安区。

公共环境指数方面,满分为56分,本季度测评实际得分53.16分,比上季度提高了0.61分,得分率为94.92%,进步指数为1.16%。各区公共环境指数得分率最高的是罗湖区,其次是盐田区。

公共环境指数由7个指标构成。其中,I-7校园及周边环境指标得分率最高,I-4社区生活环境指标得分率最低。

公共秩序指数方面,满分为28分,本次测评实际得分25.37分,比上季度下降了0.20分,得分率为90.60%。本季度公共秩序进步指数为-0.78%。公共秩序指数得分率最高的是大鹏新区,其次是南山区。

人际交往指数方面,满分为2分,本次测评实际得分2.00分,比上季度提高了0.01分,得分率为100.00%。本季度人际交往进步指数为0.65%。

公益行动指数方面,满分为14分,本次测评实际得分13.38分,比上季度提高了0.45分,得分率为95.56%。本季度公益行动进步指数为3.06%。公益行动指数得分率最高的是盐田区,其次是坪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