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明灏年关将至,孩子们迎来难得的假期,在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人都选择留深过年。为了加强社区儿童青少年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开展了“儿童青少年安全知识竞赛”,吸引了社区儿童青少年20余人参加。

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知识竞赛、现场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居家安全、交通、消防等知识。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遇到自己不了解的地方认真倾听,社工耐心引导并一一解答孩子们提出来的疑问。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教育社区儿童青少年关注安全知识,提升儿童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疫情还未散去,社工在此呼吁居民朋友做好防疫措施,尽量留深过年,同时注意居家安全,大家一起携手过一个健康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