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节前打击“黑柴油”行动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黑柴油”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月1日10时至2日凌晨3时许,盐田街道开展打击“黑柴油”行动。


盐田街道开展节前打击“黑柴油”行动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月1日,盐田街道应急办共出动11人次,在重点区域开展“黑柴油”巡查,在盐田南四街、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B闸口旁边发现存在非法销售柴油的情况。随后,检查组立即开展行动,现场暂扣3个涉嫌非法销售柴油油罐车,经查,油罐车内共有柴油约2000升。目前,盐田街道已将车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此次行动有效地打击了私卖黑柴油行为,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盐田街道会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非法违规储存、运输、经营“黑柴油”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