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庆元宵送温暖”关爱防疫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申秀丽)2021年2月24日,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元宵送温暖”沿港社区关爱防疫人员活动,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社区关爱。

一大早,辖区骨干义工就在党群的厨房忙碌起来,有人忙着洗餐具、有的开始操作炉灶、有的开始整理打包盒,一番热闹的景象,很快,一锅锅热腾腾的饺子、一盘盘飘香的汤圆摆上了台面,节日的气氛随着食物的香气四溢而来。随后,社区社工和志愿者们带着节日美食送到社区各个疫情防控服务点,把汤圆、饺子等送到志愿者手中,希望他们在严格做好健康监测和来访登记等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合理安排作息,并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通过“节日送温暖”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加强了社区和居民、志愿者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