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 黄培湘为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禁毒安保工作,切实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力度,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2月23日上午,梅沙街道在一楼1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综治办主任姜勇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各相关科室、社区工作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管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禁毒办关于“两会”禁毒安保工作总体部署及相关要求,并通报了辖区吸毒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及相关数据。

会上,宋晖提出,街道要联合辖区派出所严格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开展吸毒人员排查管控行动,核实辖区内吸毒人员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在控的吸毒人员要按规定进行走访、见面谈话、开展吸毒检测等,及时掌握人员基本情况,完善管控档案,落实好相应管控措施,保证辖区内吸毒人员不漏管、不脱管,做到一人一档、精准管控;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禁毒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细化工作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