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 左邻右里创和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唐晓青)为了丰富居民生活,促邻里和谐,沙头角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沙头角社区、元墩头社区老年人协会一起开展了“欢天喜地闹元宵,左邻右里创和谐”慰问活动。

一大早,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志愿者开始在忙碌起来,揉面、剁陷各有不同分工,不一会儿彩色的饺子就成型了。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摊位给老协会员免费领取慰问元宵和饺子,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佳节氛围。活动中,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陈碧惠来到现场,与辖区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元宵佳节。

据悉,本次活动的元宵、饺子主要用来慰问社区高龄、独居老年人以及防疫志愿者。探访过程中,陈碧惠及时了解老党员、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物资及爱心饺子和元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本次节日慰问活动,促进了邻里关系交流,激发了社区居民邻里互助的热情,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