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总工会推跨年知识小比拼线上活动 陪职工跨年

发布时间:2021-03-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海山街道总工会“在深过牛年,拼拼谁最牛”跨年知识小比拼线上有奖活动圆满结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了让留深的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吉祥、欢乐的春节,2月11日至2月18日,海山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在深过牛年,拼拼谁最牛”跨年知识小比拼线上有奖活动,为辖区广大职工送上了生动趣味的新春活动和祝福。

海山街道总工会推跨年知识小比拼线上活动

据悉,本次“在深过牛年,拼拼谁最牛”知识小比拼线上有奖活动共设奖项720个,参与者完成春节民俗小问答,答题正确率80%以上即进入抽奖,每日一次参与机会直至获得奖品为止。

幸运中奖的职工们,兴高采烈到街道总工会领取了自己获得的奖品。

自活动启动来,海山街道总工会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广大职工纷纷踊跃参与。活动结束后,幸运中奖的职工们,兴高采烈到街道总工会领取了自己获得的奖品。

幸运中奖的职工们,兴高采烈到街道总工会领取了自己获得的奖品。

不少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防疫期间真正地过了一把快乐线上活动瘾,更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