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妇联开展“爱在梧桐,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清兰初春三月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3月8日下午,梧桐社区妇联开展“爱在梧桐,勇攀高峰”社区巾帼志愿者登山活动,用积极健康的方式,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梧桐社区妇联开展“爱在梧桐,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登山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从林场登山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半山吊钟花岭进发。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梧桐山的风景,畅谈理想人生,尽享登山乐趣,欢歌笑语不停,笑声掌声不断,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在上山途中,志愿者们还积极的捡拾散落在山间的垃圾,在享受登山乐趣的同时美化了山间的环境。  

梧桐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妇女们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更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职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