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 沙头角社区开展老年人慢性病防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余琴)为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辖区老年人健康自我管理能力,远离慢性病困扰。近日,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慢性病防治健康讲座,活动吸引了社区40多位老年人前来参与。

沙头角社区开展老年人慢性病防治讲座

讲座邀请社区健康中心黄医生为大家讲解慢性病相关知识。黄医生凭借丰富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慢性病产生的原因、慢性病预防方法、慢性病种类、常见慢性病护理等几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得到现场居民普遍的认可和回应。讲解结束后,不少居民结合自身情况找到黄医生进行咨询,黄医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表示,讲座内容讲解清晰实用,使得自己对慢性病的危害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后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健康,合理饮食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