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加装有困难?东海岸社区党群议事会协调解决

发布时间:2021-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艺天)为推动万科东海岸小区无电梯楼宇加装电梯问题,2021年3月26日下午,东海岸社区党委牵头,社区民意表达室组织召开党群议事会,协调解决电梯加装难题。

东海岸社区民意表达室组织召开党群议事会

据了解,万科东海岸小区一期有11栋楼宇建造年代较早,没有电梯,老年人上下楼极为不方便,特别是在紧急情况出现时,担架和轮椅上下楼比较困难。

会上,居民代表提出,深圳目前尚未出台电梯加装相关标准和指导政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支持和推动小区电梯加装事宜。其他居民代表也分别就电梯加装存在的困难和疑惑作了发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居民建议积极推动小区电梯加装工作。东海岸社区党委副书记魏雪梅表示,下一步将与已成功加装电梯的小区联系,组织居民代表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