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红马甲周末不停歇 助力环境卫生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3月28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周末不停歇,党员携手志愿者4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共建美丽小梅沙”活动,助力辖区环境卫生品质提升。

小梅沙社区红马甲周末不停歇 助力环境卫生品质提升

早上还没到8点,社区党员、退役军人、亲子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集合,大家热情饱满,备好防晒用品,直待出发。在合影完毕后,活动分两组,一组沿着小梅沙海滨栈道往马峦方向走,一组前往华侨墓园,一路上志愿者欢声笑语,大小志愿者朋友协力合作,退休党员走在队伍前列,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个个都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捕捉游客丢弃的水瓶、果皮、纸屑,红马甲成为海滨栈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最后,大家收获多多,“满载”而归。

红马甲彰显志愿美,环境清洁美家园。小梅沙社区党委通过周二、周五的规定动作,与周六、周日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史内化于心,外于为形,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