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肖美倩)5月7日下午,海山街道召开党政班子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海山街道贯彻落实意见。海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海山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是新时代极具深圳特色的一份宣示报告,报告为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谋划和部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洋溢着满满的干事创业激情,令人欣喜,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街道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做到认识上深化一层,行动上领先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任务要求上来,把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生动现实,推动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围绕市委“1+10+10”工作安排,立足街道实际,结合疫情防控、城市更新、企业服务、综治维稳、城区环境、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坚持产业兴盐、创新驱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及时调整完善既有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海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