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桥东社区党委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艳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4月30日下午,桥东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内热闹异常,加油声、答题声此起彼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桥东社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四史”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四个题型,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党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 居民联合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工作站党支部代表队、离退休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桥东社区的跨越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