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一爱心企业向盐田街道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1-06-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记者 潘峰)6月18日,深圳市文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周文清一行来到盐田街道,向街道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饮料等价值超1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用于辖区日常防疫工作。

盐田一爱心企业向盐田街道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记者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疫情以来,该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去年2月,该企业向盐田街道东海丽景小区物业公司捐赠了2000只医用口罩,消毒液和生活物品一批,总价值约2万多元。去年10月,新疆喀什地区新一轮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号召,向喀什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传递爱心是我和公司同事们的动力。周文清表示,深圳市文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型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始终将慈善与扶贫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除了日常的捐资助学,践行公益外,还多次参加扶贫工作,并与深圳市对口扶贫新疆、盐田区对口扶贫凌云县和乐业县工作结合起来,在捐赠扶贫款的基础上,还积极关爱扶贫干部,精准扶贫帮助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