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微课堂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陶贤 林文雄)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走进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开展以“对新型毒品say no”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知识微课堂走进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

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播放禁毒知识微课堂视频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禁毒社工通过走进课堂及学校电子屏播放禁毒知识微课堂的方式,向在校师生详细介绍食品类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新型毒品的特征及沾染毒品的后果,并充分认识到远离毒品,需要从杜绝不良行为做起。“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好,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学校老师说道。

通过本次“6•26”国际禁毒日之禁毒知识微课堂走进学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直观了解新型毒品的伪装性有多强,还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洗礼,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让学生们认识到共享无毒健康人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