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翁丽华 刘文娇)为让辖区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21年7月1日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彭道兴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到沿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徐富俊一行来到辖区困难老党员陈花家里,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叮嘱老人在日常中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最后,还为老人亲手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致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