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翁丽华 刘文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社区党委组织下属18个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共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在会后分享感想体会,让党员们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教育。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理想和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街道驻点领导、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上门走访,为11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荣誉送到社区老党员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老党员数十年如一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社区党委深入辖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党员,让他们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