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召开共同抗击“5•21”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郑若冰)“5•21”疫情期间,有这样一群人奔赴在抗疫第一线,他们为硬隔离区域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不分昼夜协助路面交通治理,维持行业的正常运转,为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他们就是盐田街道各行业商业协会。

盐田街道召开共同抗击“5•21”疫情防控座谈会

为感谢这批抗疫志愿者在“5•21”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7月14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共同抗击“5•21”疫情防控座谈会,表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组织。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委员会、盐田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深圳市平江商会、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深圳市赣商物流商业会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8家协会商会相关负责人,共计30人参与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召开共同抗击“5•21”疫情防控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5•21”抗疫情形,盐田街道有大量从事物流行业的居民群众,围合期间有赖于物流行业相关社会组织的配合,围合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平稳解封,在关键时刻展现出巨大的行业协同力量。社会组织既是基层治理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更是贡献者。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对社会组织表达了诚挚感谢,肯定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的成效,并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颁发“大爱无疆,同心抗疫”与“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纪念奖牌。张智表示,当前辖区面临着后疫情时期新的治理形势和交通压力,同样需要政府与行业协会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健全基层群众自治制度为重点,推动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共同打造盐田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