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盐田街道开展便民公益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黎梓慧)盐田街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立足工作实际,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办事难题,将为民服务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好事实事。7月23日下午,在盐田街道明珠社区圆形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盐田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服务集市活动,为200多名居民提供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盐田街道开展便民公益集市活动

据悉,本次便民集市摊位有基层党委以及街道各委办共17个摊位,内容涵盖普法宣传区、平安城区宣传、人才政策介绍、卫生防疫、义诊义剪等服务。

在普法宣传区内为居民提供法律知识咨询、防金融诈骗宣传、禁毒服务宣传等;义诊区内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测血压、三伏贴等健康监服务;便民区内为居民提供理发便民服务;疫苗接种宣传区内工作人员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接种必要性等知识的宣传,增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

盐田街道开展便民公益集市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零距离给群众讲政策、解难题、送温暖,极大地方便了居民,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践行了“严谨务实强作风、创新求进促发展”的宗旨,把“工作屋里等”变为“服务送出去”形成常态,拉进了党群关系,得到群众的一致的好评。

接下来,盐田街道将引导基层党员为居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后期还会结合居民需求、社区特色和区域资源优化服务板块,不断满足居民新需求,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打造属于盐田街道居民家门口的服务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