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气站 盐田街道携手多部门共筑“防毒墙”

发布时间:2021-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陶贤 黄培湘)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提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水平,增强安全应急能力,8月3日,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区反恐办到辖区深圳燃气公司及东海道加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到东海道加气站检查反恐装备

活动中,反恐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反恐防爆器材、技防设施、监控探头、人员配备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提高警惕,预防为主,把基础工作和防范工作做扎实。同时,禁毒社工通过向企业员工介绍当前中国的禁毒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等,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增强广大企业员工远离毒品的决心,呼吁企业员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结束后,东海道加气站的刘站长说道:“我一定会更多地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自觉从我做起。”

深圳燃气公司检查现场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广大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不和毒品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