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中国禁毒史”线上禁毒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1-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陶贤 黄培湘)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积极探索以“党建+禁毒”工作模式助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8月11日上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禁毒社工开展以“中国禁毒史”为主题的线上禁毒宣传微课堂。

盐田街道开展“中国禁毒史”线上禁毒微课堂

直播中,禁毒社工讲解了中国禁毒史,介绍了中国百年禁毒史、“国际禁烟日”的由来等重要事件,让大家了解禁绝毒品是中国人民共同的意愿和期盼。通过此次“云端”禁毒宣传微课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禁毒思想教育。

近年来,盐田街道注重从“宣传、防范、管控、帮扶”四个方面,全方位推进禁毒宣传帮教扶助,号召全民积极参与,以创新方式方法,尤其利用广播、海报、展版等形式,多渠道进行全民禁毒宣传,为创建无毒盐田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