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措并举 队伍正规化建设获成效

发布时间:2021-08-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记者 潘峰)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为确保改革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做得好、有监督”,党政领导班子多次研究推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近来,盐田街道执法队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修炼内功,执法效能得到大幅度提高。

集中学习“五化”文件,提振队伍精气神、强化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

执法队伍面貌改变,带来的是执法办案数量的提升和各单位、各社区、居民对执法队满意度的提升。截至目前,2021年已办理行政处罚案件50宗,罚款金额10万余元,案件类型包括超门线经营、小广告、占用绿化带停车等,办案量全区第一。仅8月以来便处理完成社区转来市容秩序投诉约20宗。

队长带队开展路面市容秩序排查

下一步,执法队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将各项工作做事做牢,以硬干部硬作风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