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筑牢防毒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1-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陶贤 黄培湘)为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8月19日,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到盐田港水厂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筑牢防毒安全墙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向水厂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册及禁毒宣传小礼品,并介绍当前中国的禁毒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等,并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警觉性,不轻易理会陌生人的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拒绝毒品,健康生活。活动结束后,水厂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可以多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仅使我们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也让我们对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提高了自身的防毒意识和能力。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及小礼品180余份,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进一步筑牢了职工防毒思想底线,净化了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营造了企业职工齐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