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慰问暖人心 同心抗疫情"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申秀丽)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8月24日下午,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生微实事“红色先锋”志愿者能力发展项目之“慰问暖人心 同心抗疫情”慰问防疫志愿者活动,为坚守在前线的40多名防疫志愿者送上关心和祝福,对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志愿者们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疫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行,织疫情防控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沿港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战高温、斗酷暑,不畏艰险、夜以继日奔赴到各小区、自然村卡口,为进出居民开展健康监测服务,构筑起了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沿港社区深入各自然村、小区卡口,深入了解志愿者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需要和困难,想方设法为各卡点配置防晒网、帐篷等防晒物资,并解决用电难等问题,全力做好志愿者疫情防控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