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曾炳文)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意识,盐田街道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2021年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日以来,盐田街道联合区反恐办利用“开学第一课”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工作人员在辖区各校门口悬挂横幅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并向师生派发了宣传折页和书籍,引导学生认识邪教是什么、邪教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并了解党和国家反邪教相关政策法规,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观念。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盐田街道走进物业小区、城中村、企业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充分用运用讲座、悬挂横幅、反邪宣传栏展示、派发宣传小册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鼓励大家发现邪教组织活动时积极向有关职能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