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安排、科学部署 梅沙街道全力保障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发布时间:2021-10-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记者 李小辉)为给市民游客提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游玩体验,国庆假期,梅沙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提前安排、科学部署,采取“夜值班,日巡查”工作模式,全力保障辖区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执法现场

假期第一天,执法队着重对主、次干道及景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开展集中整治,对发现的零星乱停放、倒卧路面共享单车及时集中停放处理,并加大文明骑行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文明使用、规范停放。在交通疏导方面,为给游客营造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执法队通过在景区设置安全通道以及安排专职人员在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引导等举措,缓解辖区交通拥堵状况。此外,执法队还与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整顿“六乱一超”行为,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坚持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做好有关经营者的思想教育工作。

执法现场

梅沙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执法队将全员备勤,坚守岗位,确保假期辖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干净、有序、安全”的游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