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禁毒教育基层建设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为进一步提升盐田街道基层干部禁毒责任意识,推进禁毒教育基层建设,全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10月14日,盐田街道组织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盐田街道综治办禁毒社工详细介绍了常见的毒品知识,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并针对盐田当前毒情形势,分享新型毒品种类、毒品预防措施。大家表示了解毒品危害,更加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共同抵制毒品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推广禁毒知识,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盐田街道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利用辖区各项工作宣传活动的契机,让居民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做到珍爱生命、拒绝和远离毒品,共同构建无毒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