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人生 海山街道"禁毒跑团"参加市民长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 李俊浩)11月1日上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盐田区长跑暨“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壹海城广场顺利举行。海山街道禁毒办利用本次长跑活动契机,组建“禁毒跑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助力健康人生。

海山街道"禁毒跑团"参加市民长跑日活动

该活动吸引了来自盐田区直各单位、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盐田公安分局等多家单位的近3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在绿树林阴的海边栈道上奔跑向前,拥抱健康生活。“禁毒跑团”参跑者表示,通过跑步的形式,旨在传递禁毒理念,普及毒品知识,筑牢全民拒毒意识,倡导人们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拥抱健康生活。

海山街道"禁毒跑团"参加市民长跑日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跑”进健身月,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同时结合长跑精神,号召大家健康生活,树立绿色无毒理念,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