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老协开展“和谐社区 幸福老人”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 徐晓华)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唤起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真正践行健康生活理念,10月10日,东海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

东海社区老协开展“和谐社区 幸福老人”健步行活动

上午6点,在老协会长张国平的带领下,辖区150余名老年朋友们在双拥公园集合,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整齐的队伍沿着河边栈道向海鲜街出发。在行走过程中,大家一路上谈笑风生,健步向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更是激情昂扬地唱起了红歌,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现了东海老年人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不仅有助于强身健体,也增进了交流和友谊,使老年生活更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