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在新征程上把深圳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发布时间:2021-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潘峰)12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率队到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和“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盐田区领导尹书彬、曾红英、王贵喜参加活动。

林洁视察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驿站

林洁一行视察了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驿站和海滨花园红色驿站,了解各红色驿站服务群众情况,参观了沙头角民兵连连史馆,并现场视察田心市场,了解该市场的升级改造情况。视察过程中,林洁表示,要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让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磅礴力量,以昂扬姿态投身深圳“双区”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桥东社区工作站,林洁向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林洁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要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要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加快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聚焦“民生幸福标杆”,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从政治上、大局上看待面对的风险挑战、取得的重大胜利,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方面率先示范。

林洁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磅礴伟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要深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打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示范;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在改革开放最前沿高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要把“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努力在新征程上把深圳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中,奋力跑出“深圳加速度”,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

林洁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始终坚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把民生建设推向更高境界、把共同富裕作为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