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沿港社区公园

发布时间:2022-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为了深入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扩大18岁以上满足第三针疫苗接种人群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防毒意识,4月26日下午,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沿港社区公园核酸检测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沿港社区公园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知识、危害和预防技巧,并告诉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具有隐蔽性的新型毒品,例如麻古、摇头丸、“奶茶”“阿拉伯茶”等。社区居民表示,毒品的危害很大,要自觉远离毒品,保护自己的身体。此外,禁毒社工还积极劝导满足条件的居民积极接种第三针,现场协助居民接种第三针20余人。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沿港社区公园

此次活动,禁毒社工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共同守护平安盐田,无毒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