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盐田路地铁站

发布时间:2022-05-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楠 王春)为了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营造禁毒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4月30日,在盐田区法学会的指导下,盐田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盐田路地铁出入口,针对“五一”期间来盐旅游的游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盐田路地铁站
盐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盐田路地铁站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游客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提醒大家外出游玩期间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轻信陌生人给予的食物饮品,要学习辨别一些伪装类毒品,如“电子烟”“奶茶”“果冻”等新型毒品,对发现疑似的情况,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建平安无毒出行环境。有游客表示,外出游玩,平安最重要,毒品的危害极大,一定要远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覆盖出行人数近千人,有效提高游客识毒、拒毒、禁毒意识,共建平安无毒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