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举办“温馨家园 感恩母亲”母亲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艺天)5月6日上午,在一曲《心愿》的歌声中拉开了东海岸社区“温馨家园 感恩母亲”母亲节茶话会的序幕,参加活动的是一群社区母亲代表,同时她们还有另一种身份,那就是社区志愿者。今年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她们积极投入到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

东海岸社区举办“温馨家园 感恩母亲”母亲节茶话会

茶话会上,来自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学员们表演了让人陶醉的锅庄舞,她们身穿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带动在场的母亲们随着音乐《珍贵人生》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华海时间银行的贾女士表示,她第一次受邀参加活动,很喜欢这里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陈女士分享了她参与社区活动收获到的快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

社区志愿者
社区志愿者

最后,东海岸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社区志愿者母亲代表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代表社区衷心提前祝愿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