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党建质量评定会议 部署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王文明)2月23日下午,梅沙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双向述职评议暨党建质量评定会,街道党工委直属的1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及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双向述职评议暨党建质量评定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6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述职完成后,由现场的参会人员、党员代表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进行打分测评,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讲话。吴坤生对街道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吴坤生指出,今后党建工作的要求会越来越来高,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要求。“我们一定要更加严格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加用心的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执政根基夯实打牢。”吴坤生表示。

梅沙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双向述职评议暨党建质量评定会

吴坤生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围绕业务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二是要立足服务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辖区的服务工作相结合,突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三是要着眼创新抓党建,各支部要根据各自的职能,服务内容,党员构成等情况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四是要落实支部书记党建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这一观念,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建立完善党建工作常态化机制,以党建推动工作,以党建提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