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环保

乐群小学舞蹈团获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舞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3月25日,由深圳市环保局、深圳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青少年环保节开幕式暨2017“绿色畅想曲”深圳青少年环保舞蹈大赛决赛在市少年宫落下帷幕。全市共18支队伍竞逐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乐群小学的《凤凰花开》喜获本场决赛的一等奖。

乐群小学舞蹈团获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舞蹈大赛一等奖
 

乐群小学“小凤凰”舞蹈团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小队员们以精湛的舞技,通过指间的悦动与精妙的组合,演绎了凤凰花“精灵”从一颗颗稚嫩的花蕾到自信绽放的过程,惊艳全场,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这个舞蹈团的小队员们来自学校各个年级,备战期间,师生们利用晨练、午休和周末的时间刻苦排练,克服了各种困难,努力为校争得荣誉。从区赛突围到市赛夺冠的历程,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赛后,评委们在点评中一致认为节目题材新颖、紧扣活动主题,具备专业水准,同时也肯定了孩子们的舞蹈素质以及舞台上的表现力。

据悉,深圳青少年环保舞蹈大赛是2017深圳青少年环保节的重点活动。今年青少年环保节以“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以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食品为导向,激发深圳青少年和广大市民热爱环保,参与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