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成立典礼举行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陈万宜)日前,小梅沙度假村啤酒广场张灯结彩,高朋满座,盐田区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成立庆典在此举行,盐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及区政府相关部门、梅沙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来自香港、深圳市相关企业和社团组织嘉宾以及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庆典活动。

据了解,盐田区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是由小梅沙社区民营企业共同协商发起,由小梅沙社区内民营企业、商铺、经营单位、业主单位负责人及其他个人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目前拥有单位和个人会员五十余个。

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成立典礼举行
 

新当选会长胡小农在致欢迎词时表示,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的创立,得到了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区民政局,梅沙街道办事处等各级政府部门以及特发旅游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到了周边各友邻单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得到了社区各企业领导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创促会创立的宗旨是促进小梅沙工商企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创促会将秉承这一理念,竭尽全力建设好这个平台,使其成为小梅沙经济发展和慈善事业的助推器,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

新当选理事长邓晓全在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中说,在盐田区政府,梅沙街道办事处、区经促局、区民政局等政府部门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创会会长刘贤学先生的积极倡导和努力推动下,在小梅沙社区各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下,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深圳市盐田区小梅沙工商企业创新促进会经过去年一年的精心筹备,已于去年底获盐田区民政局批准依法注册成立,并由发起单位广泛征求了会员单位意见,在与各会员单位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产生了本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长;秘书长。创促会成立的各项工作已完全准备就绪,正式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