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艳)4月17日上午,梅沙街道在街道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4月4日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街道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主持,街道全体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等共计40人参加。

梅沙街道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吴坤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 的批示原文,随后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粤发﹝2017﹞7号)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参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吴坤生在会上要求,街道领导要带好头,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各社区工作站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批示内涵和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街道要组织宣传部门要做好安排、对接,确保副处级以上干部、社区党委书记等轮训到位,要做好街道领导到社区指导、督促、检查学习贯彻情况的安排,确保学习宣传实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为指导,结合新的形势和实际,积极推进落实市容环境考核、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梅沙首届国际珊瑚节、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