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环保

专家组考察盐港小学创客农业生态示范园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走在“新样态”学校的路上——

区经促局组织专家考察盐港小学创客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10日下午,盐田区经促局科技科王静科长组织专家一行7人来到盐港小学考察创客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专家们一行来到盐港小学教学楼C座楼顶,现场考察创客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进展情况。建设方深圳市宜家惠农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专家乾程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较为详细的汇报,回答了专家们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

专家们考察完四个学校后,在盐田区政府召开四个学校创客实践室评审会。盐港小学教研室主任聂斌在会上利用PPT对学校创客生态农业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从世界生态农业的发展,到盐港小学创客农业生态园建设的重要意义都作了详实介绍。介绍完后是专家提问环节,专家们对盐港小学的创客生态农业项目中三层立体绿植、高科技含量、生态植物园、校本课程开发等提出高度赞扬,称赞示范园建设高标准、高科技、高要求,非常具有特色。

据悉,盐港小学一直提倡素质教育,重视孩子们的创客科技教育。盐港小学正在建设一个500平方米的现代创客农业生态示范平台和一个高标准的100平方米的创客实践室,开展了科技创新、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等创客社团,在市区科技节各项比赛中开始崭露头角,为培养未来的高科技创新型人才打好扎实基础。(通讯员 聂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