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

首届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开幕 昼夜畅玩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7-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马岩 杨云文)7月8日,备受瞩目的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开幕盛典在大侠谷天机剧场举行,精彩节目轮番呈现,夏日激情热力绽放,热闹繁盛嗨翻天,全“城”共贺缤纷夏夜度假狂欢。

首届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开幕 昼夜畅玩嗨翻天
 
首届东部华侨城大梅沙狂欢节开幕 昼夜畅玩嗨翻天
 

当晚19:30,大梅沙狂欢节开幕式晚会正式开幕。电音躁起、声浪震响“天机”,一股激昂刺激的动感气氛瞬间飙升,现场座无虚席,精彩节目引人入胜。舞蹈、歌曲、特技三大主题类节目精彩纷呈,特技表演内容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美轮美奂的《对手顶》展现深刻艺术文化内涵;直观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舞蹈《桑巴》,让人感受巴西巴伊亚的热辣风情;黑人歌手说唱酷感无限,带动全身细胞尽情摇摆;无伴奏人声演唱《归一》尽显纯粹音乐之美,探索简单元素里蕴含的能量与魅力;深圳本土独立音乐团队展现摇滚革命精神,体会歌手由心底释放出对音乐的挚爱;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展示地淋漓尽致。精彩的演出间隙更有充满悬念的现场抽奖,将惊喜与幸运带给每一位观众,掀起一轮又一轮的互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