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助力公益 千名爱心人士为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郝聪明)9月24日上午,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携手姚基金,共同举办“Run to Give 2017慈善跑”活动,活动汇聚了17家酒店近1000名爱心人士参加,共同为中国青少年事业做贡献。

“Run to Give 2017慈善跑”活动

义卖活动作为慈善跑的预热环节异常火爆,义卖商品摊位前人头攒动,大家选购心仪的物品以献出自己的爱心,爱心与活力充满整个活动现场,从大家脸上开心的笑容就能够感受到此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

“Run to Give 2017慈善跑”活动

慈善跑共分为3公里乐跑、5公里乐跑和10公里乐跑,每一位奔跑者都在努力向前。当所有乐跑者到达终点,现场又掀起了另一个高潮,大家为自己的慈善奔跑喝彩,也为这一平凡行为背后的重大意义而感动。随后,现场进行了最佳装扮评选和慈善拍卖等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