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丽婵)近日,受超强冷空气影响,天气持续阴冷,社区老党员、 困难群众等群体成了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的牵挂,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洪涛带领党委班子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因旧村改造而不在社区居住的老党员。

滨海社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畅谈一年来社区建设及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社区在各方面取得的喜人变化也让这些老党员颇感欣慰,并给老党员送上慰问品与真挚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滨海社区把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效果,除慰问老党员外,社区党委、居委会还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高龄老人、空巢老人等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慰问10户家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