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盐田区建区20周年改革大事和民生实事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新年伊始,为庆祝盐田区建区20周年,全面总结和展示盐田改革和民生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前进,盐田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特开展建区20周年改革大事和民生实事评选活动。投票将于2月22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分别从改革和民生33件候选项目中最终评选出20件改革大事和民生实事。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现场参观盐田区委区政府于3月底举办的建区20年系列大型成就展。

参与投票路径为:关注“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进入热点“改革与民生实事评选”栏目——进入盐田建区20周年改革大事和民生实事投票入口,进行投票。每人每日均可投票,每次分别最多可投20票(即改革大事每天可投20票,民生实事每天可投20票)。

据了解,盐田因改革而立,作为改革的产物,盐田的血脉里流淌着改革的血液,身体里活跃着改革的基因。盐田也因改革而兴,20年来,盐田人勇于探索、先行先试,在经济、社会、生态等五大领域推出了一批盐田发端、全国推广的重大改革。得民心者得天下。20年来,盐田以民生为重,从重大民生工程、年度民生实事到民生微实事,始终坚持行务实之举,办惠民之事,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